立達台北清潔公司,服務電話:0800-250-555。

最新消息 關於台北清潔公司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台北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台北清潔公司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6:44:24)

北部新區一小區物管,4年多來被業主拖欠130餘萬元物管費,於今年3月19日貼出“將終止一切物業服務活動”的通知,然後撤走大部分清潔工。昨天,面對小區髒亂不堪的衛生狀況,數十業主自發充當起“清潔工”,打掃小區衛生。律師指出,該物管臨時終止服務系違規行為。

 

現場:業主自發清掃小區

 

該小區位於北部新區鴛鴦街道金橋社區,共有19幢樓1400多戶業主。昨天上午,記者在該小區看到,大門裡面堆放著約20個用黑色塑料袋裝著的垃圾。小區裡面數十名戴著寫有“金橋社區志願者”紅袖章的業主,正在清掃垃圾。家住14幢的周婆婆今年69歲,彎著腰使勁地清掃著小區的殘枝敗葉。與她同住一幢樓的徐婆婆,帶著兩名外孫路過現場時,也脫下衣服加入清掃行列。

 

一名業主告訴記者,自今年3月19日以來,因物管撤走了大部分清潔工,小區衛生幾乎無人打掃,不僅樹葉鋪得厚厚的,一些未清理的生活垃圾更是臭味熏天。

 

原因:物管被拖欠130餘萬

 

昨天,該小區物管項目經理閆位材告訴記者,他們於2009年10月通過招投標程序進入小區,但該小區前期存在眾多諸如房屋質量和建築遺留等問題,致使部分業主長期拖欠物管費。他說,截至今年3月19日,累計被拖欠的費用達130餘萬元。

 

閆位材介紹,公司處於嚴重虧損狀態,收費率由原來的57%直接下降到現在的23%,公司包括20多名清潔工在內共有60餘人,目前連這些員工的工資發放都不能保證。

 

他說,今年3月19日,他們張貼出了一份通知,稱“自即日起逐步停止部分物業服務工作,直至2014年3月24日零時開始全面停止小區的各項物業服務工作,終止一切物業服務活動。”

 

閆位材經理解釋,之所以貼出這份通知,一是想讓業主知曉物管公司目前無法經營的現狀,同時也有撤離的打算。他說,如果小區有了新的物管公司,他們辦好交接手續後會按程序撤離。據他介紹,那份通知發出後,他們相繼撤走了三分之二的清潔工。

 

措施:招志願者打掃衛生

 

昨天,小區業委會主任曾小梅告訴記者,部分業主之所以不繳物管費,是基於11幢曾連續兩次發生火災事故,後來查到消防設施處於癱瘓狀態,此外小區7幢的電梯壞了後,被停近3個月,導致業主怨聲載道。

 

 

她說,面對小區目前清潔衛生堪憂的狀況,前晚業委會立即啟動緊急程序,通過微信群和QQ群召集志願者,希望大家一起來愛護家園打掃衛生,昨天有數十業主自發前來打掃衛生。她稱,業委會正在加快物業管理公司的選聘工作,目前北部新區房管局、鴛鴦街道等已介入調查。

 

律師

 

應提前3月

 

通知業主

 

昨天,重慶渝峰律師事務所資深律師陳忠德介紹,物管在3月19日才貼出通知,然後就撤走大部分清潔工,根據《重慶市物業管理條例》第54條規定,物管理應提前3個月通知業主,這樣做意味著物管與小區合同的終結,物管的行為是違規的。

台北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台北清潔公司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台北清潔公司居家清潔服務

現代人工作繁忙,有時候對於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廢棄物清運,除蟲服務等等,無法親力親為。無法親力親為的結果,可能就會導致居家環境有髒亂的危機,相信所有人都不想要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吧!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您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看到整齊有序居家環境,心情一定很好;

反之,一片混亂的環境,會讓您的心情,從早上就變的惡劣異常。

台北清潔公司-台北縣市清潔公司,桃園縣市清潔公司,竹苗區清潔公司的第一首選,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清潔打掃服務、辦公室清潔、洗地打蠟、消毒除蟲…等清潔打掃服務。歡迎來電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

台北清潔公司首選-立達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公司-提供所有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消毒除蟲,鍾點清潔,洗地打蠟,水塔清洗,廢物清運等等各項清潔服務,若您有需要立達台北清潔公司的協助,歡迎撥打24小時清潔公司委託電話:0800-0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