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台北清潔公司,服務電話:0800-250-555。

最新消息 關於台北清潔公司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台北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台北清潔公司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6:44:22)

 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卻在橋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這句詩充滿了詩情畫意,讓人流連其中的意境,而在我們的生活中,裝飾我們窗子的還有窗簾,因為有了窗簾,我們才有得意喘息的私人空間,在這個私人空間裡,我們可以肆無忌憚得做著我們喜歡做的事情。在現代的裝飾理念裡,窗簾有各式各樣的材質,不同材質的窗簾清潔洗滌技巧各部相同。

 

    靜電植絨製成的窗簾:這種窗簾不太易髒,無需經常清洗。但如果清洗則須注意,切忌將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輕輕地揩擦就行了,如果絨布過濕,切忌用力擰絞,以免頸毛脫掉,影響美觀。正確的清洗方法應該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讓其自然晾乾,這樣就可保持植絨原來的面貌。

 

    普通布料做成的窗簾:對於一些用普通面料做成的窗簾,可用濕布擦抹,也可按常規方法放在清水中或洗衣機裡清洗。

 

    軟百葉窗簾:這種窗簾是目前家庭中使用較多的一種窗簾,清洗時先把窗關好,在其上噴灑適量清水或擦光劑,然後用抹布擦乾,即可使窗簾保持較長的清潔光亮;窗簾的拉繩處,可用一把柔軟的鬃毛刷輕輕擦拭。如果窗簾較髒,則可用抹布蘸些溫水溶開的清潔用品:洗滌劑,也可用少許氨溶液擦拭。

 

    帆布或麻製成的窗簾:這種窗簾清洗後難乾燥。因此,不宜到水中直接清洗,宜用海綿蘸些溫水或肥皂溶液、氨溶液混合液體進行揩抹,待晾乾後捲起來即可。

 

    滾軸窗簾:先將臟的滾軸窗簾拉下,鋪平,用布擦,滾軸的中央通常是空的,可用一條長棍,一端繫著絨毛伸進去不停地轉動,就會把灰塵除去。

 

    奧地利式花窗簾:這是一種當前比較時髦的新潮窗簾,清洗時要用衣物吸塵器先吸出灰塵,然後用一把柔軟的羽毛刷輕輕掃過,需注意的是,千萬別將裝飾花邊弄歪斜了。

 

    天鵝絨製成的窗簾:這種窗簾髒了時,先把窗簾浸泡在清潔用品:中鹼性清洗液中,用手輕壓。洗淨後放在斜式架子上,使水分自動滴幹,就會使窗簾清潔如新了。

台北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台北清潔公司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台北清潔公司居家清潔服務

現代人工作繁忙,有時候對於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廢棄物清運,除蟲服務等等,無法親力親為。無法親力親為的結果,可能就會導致居家環境有髒亂的危機,相信所有人都不想要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吧!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您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看到整齊有序居家環境,心情一定很好;

反之,一片混亂的環境,會讓您的心情,從早上就變的惡劣異常。

台北清潔公司-台北縣市清潔公司,桃園縣市清潔公司,竹苗區清潔公司的第一首選,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清潔打掃服務、辦公室清潔、洗地打蠟、消毒除蟲…等清潔打掃服務。歡迎來電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

台北清潔公司首選-立達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公司-提供所有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消毒除蟲,鍾點清潔,洗地打蠟,水塔清洗,廢物清運等等各項清潔服務,若您有需要立達台北清潔公司的協助,歡迎撥打24小時清潔公司委託電話:0800-0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