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台北清潔公司,服務電話:0800-250-555。

最新消息 關於台北清潔公司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台北清潔公司服務項目

台北清潔公司消息
(發佈時間:2017-11-23 16:44:21)

 地毯的適用範圍比較廣泛,許多地方都會用到,家用地毯也成為了現代家居裝修必不可少的元素,羊毛地毯也因為它柔軟細密、不易褪色、耐磨等優點成為了人們普遍選擇的家用地毯類型。地毯雖然美觀實用,但是地毯怎麼清洗也​​是很複雜的。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首先說一下,如果我們新買回來的地毯一定要盡可能的經常清理,最好每天用吸塵器除去表面的灰塵,如果等到積滿灰塵及污漬等好久之後再清理就會比較麻煩。地毯上沾上各種污漬也是不可避免的,下面小編介紹幾種清洗地毯上不同污漬的不同方法。

 

    如果沾上油污,我們可以選擇汽油和洗衣粉調配而成後均勻的塗在油漬處,一晚過後,再用溫水清洗即可去除油漬。如果是茶漬或者咖啡漬,可以用甘油去除。果汁漬可以用稀釋後的氨水溶液去除。

 

    最後說一下大面積的地毯怎麼清洗,如何除塵。我們可以將掃帚蘸上肥皂水,然後來清掃地毯,在清掃地毯的同時可以撒些鹽,最後擦淨水後晾乾即可。平時也可以放在陽光下晾曬,然後輕輕拍打地毯,出去灰塵。這回大家知道家用地毯怎麼清洗了吧,如果您覺得麻煩,那小編只能推薦您去專業的干洗店進行清洗和維護。

台北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關於台北清潔公司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貼心叮嚀 線上諮詢 客戶留言

台北清潔公司居家清潔服務

現代人工作繁忙,有時候對於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廢棄物清運,除蟲服務等等,無法親力親為。無法親力親為的結果,可能就會導致居家環境有髒亂的危機,相信所有人都不想要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吧!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您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看到整齊有序居家環境,心情一定很好;

反之,一片混亂的環境,會讓您的心情,從早上就變的惡劣異常。

台北清潔公司-台北縣市清潔公司,桃園縣市清潔公司,竹苗區清潔公司的第一首選,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清潔打掃服務、辦公室清潔、洗地打蠟、消毒除蟲…等清潔打掃服務。歡迎來電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

台北清潔公司首選-立達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公司-提供所有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消毒除蟲,鍾點清潔,洗地打蠟,水塔清洗,廢物清運等等各項清潔服務,若您有需要立達台北清潔公司的協助,歡迎撥打24小時清潔公司委託電話:0800-0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