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洗淨

白色衣服清潔有技巧,針對髒污來清洗才有用!

  大部分的人在日常搭配中,總少不了一件時尚的白色衣服,而白色衣物卻常常染上惱人的污漬,那麼白色衣服弄髒了,該如何清洗呢?這邊分享一些小妙招給大家:

1. 要怎麼維持白淨呢?
溫水中加入檸檬汁和小蘇打粉,讓衣服浸泡一個晚上後再放入洗衣機清洗。

2. 若有怪味怎麼辦?
那就必須把這些衣物另外清洗,洗衣前可加入2大匙的小蘇打粉先行浸泡,要把衣物置入洗衣機清洗時,同時倒入1匙小蘇打粉,把衣服掛在通風處晾乾,即可去除臭味。

3. 不小心被原子筆劃到該如何?
先把酒精均勻地噴灑在衣服的筆印位子上,進行擦拭,擦拭後清洗,一點印記都沒有了。

4. 衣服碰到醬油漬怎麼辦?
盡快再沾到的部位用洗碗精塗抹,再用刷子稍微刷一下髒污,讓洗碗精可以滲入布料的纖維中溶解油汙,最後在放到洗衣機清洗可以了。

5.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油漆?
首先去購買一瓶風油精,將風油精沾在有油漆的地方揉搓,用清水洗淨即可,下一次你在穿衣服的時候,還可以聞到衣服上淡淡的香味。

6. 怎麼清洗染血衣服?
切勿用熱水,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再用普通肥皂進行清洗,即可除去衣物上的血漬。

~清潔大小事,就交給我們~
【立達專業清潔團隊】
諮詢專線:0800-012-530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ujt1550t

桃園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