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達清潔-常見問題

請問你們跟一般清潔公司的服務方式有何不同呢

Q1.請問你們跟一般清潔公司的服務方式有何不同呢?
A.許多客戶都很好奇立達清潔的清潔方式,問我們跟一般的「駐點清潔」有何不同?其實,目前很多清潔公司都習慣用「線上預約」的方式,但這方式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沒有現場估過,到時實際案場的髒亂情況遠超過預期怎麼辦?不少公司是「時間到」就走人(因為卡到另一個案場)。如果案場發生甚麼特殊情況,客人最終還是得照單全收。
但是立達清潔採用「包到好」模式,以之前為例,廠房清潔打掃過程中工人又來施工….怎麼辦?已經委託了難道要終止嗎?別擔心,我們可以彈性調整時間,挑選委託人公司晚上的下工時間施作。這也是立達清潔模式的方便之處。


你們有挑清潔案件嗎 Q2.你們有挑清潔案件嗎?
A.立達清潔最大的優點就是…我們不像坊間的清潔公司只挑簡單的清潔現場,有寵物的不做、有異味的不做、有垃圾清運不做…只要服務模式和報價單談好、選定服務時間,立達清潔立刻出動。
別人不做的,我們做;別人做得到的,我們只會做得更好!!

請問你們怎麼報價呢 Q3.請問你們怎麼報價呢?
A.立達清潔的服務模式,都是會先派遣專業人員前往現場估價,除了了解客戶的重點清潔項目,也瞭解案場的清潔難易度、坪數、需要器具。我們這樣的模式雖然一開始會讓客戶狐疑「為何多此一舉」?但經過無數次的實務案例累積,我們發現…這種方式真的比較好!!
為什麼呢?
1.立達清潔人員主動前往,省去再找人員評估的時間,合約沒談成,委託人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2.現場檢視,能立刻發現案場清潔的需求跟問題…像是「水壓問題」,有些工廠的水壓不夠強,如果要清理高一點的地方,水壓不夠就會降低施作的品質。這些都不是網路溝通能發現的小地方。
相信您使用過立達清潔的報價方式後,也會愛上我們的運作模式呢!

如果驗收後不滿意怎麼辦呢 Q4.如果驗收後不滿意怎麼辦呢?你們會不會掃完就走人了呢?
A.客人您的問題非常好,這也是立達清潔想跟坊間清潔公司最大的區別,除了溝通上或許有意思上的疏漏,我們幾乎沒有發生過驗收不過的情況。因為我們都以「服務」、「專業」的心態面對案場。所以絕大多數的委託人都對我們讚譽有加,沒有不滿意,只有追加再追加!!

如果服務上有甚麼回饋或是疑問,我可以找誰談呢 Q5.如果服務上有甚麼回饋或是疑問,我可以找誰談呢?
A.清潔方向跟問題,都可以跟我們的案場清潔人員溝通,如果發覺溝通效果不如預期,可撥打我們官網的專線、或是聯絡粉絲團,我們會評估現場情況、合約後給您滿意的答覆。絕對不會有一般清潔公司客服與回應「找無人」的問題。

清潔員會額外收費嗎 Q6.清潔員會額外收費嗎?
A.立達清潔的匯款方式會在合約書上表明,一般我們也會以匯款的方式處理,避免現金在轉手間產生誤會的空間。除了雙方已經講好在那次服務由誰收款,一般清潔人員不會有經手錢的問題,也不可能有額外收費的情況。

清潔專員可以選漂亮的女性清潔員嗎 Q7.清潔專員可以選漂亮的女性清潔員嗎?
A.您好,美感與否因人而異,但立達清潔可以保證…我們的女性專員都會認真打掃,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相信她們的細心與認真一定會讓您感動。不過考慮到夜間施作的風險性,晚上案場清潔我們都會盡量排男性員工喔。

駐點清潔如果人員臨時流動,你們會怎麼處理呢 Q8.駐點清潔如果人員臨時流動,你們會怎麼處理呢?錢的部分怎麼扣呢?你們會派遣機動人員嗎?
A.駐點人員臨時不來,是不少客戶找尋清潔公司碰到的棘手問題,而不少清潔公司根本臨時找不來機動人員,最後只能放著開天窗。
有鑑於此,立達清潔也特別針對此提出解決方案:
1.在合約書上特別標明「問題發生時,薪資問題怎麼算?」。
2.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立刻請備用機動人力補上,如果真的不幸連機動人員都派光了,會立刻在事後擬定賠償方法,絕不讓委託人吃虧

其他清潔公司都要求先付款,為什麼你們可以比較彈性呢 Q9.其他清潔公司都要求先付款,為什麼你們可以比較彈性呢?
A.您好,其實清潔公司的收款方式並無一定,先收款當然可以確保客戶不會放清潔公司鴿子,不過立達清潔的習慣是先讓客戶滿意再收…比較有成就感。但也碰過有客戶佔我們便宜不付款的情況,所以未來我們或許也會改變收費模式呢。
當然…服務品質完全不會打折,客戶們可以放120個心!!

貴公司清潔時,我需要在場嗎 Q10.貴公司清潔時,我需要在場嗎?
A.如果雙方溝通好後,基本上委託人是不用在現場的喔!!不過為了驗收方便,立達清潔建議在服務完後的一小時內驗收,避免時間拖長後再度遭受汙染、或是人員走動後影響驗收品質的情況。
此外,貴重物建議收起來,我們絕對對自己的清潔員工有信心,但為了避免爭議,建議還是先行整理最保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