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裝潢後的環境清潔問題,易被忽略的髒污

對不少朋友而言,「裝潢完」可能就是結束。
但對清潔公司而言,「裝潢後」才是戰爭的開始。
為什麼呢?
裝潢後可能產生甚麼清潔問題呢?
裝潢後細清
1.廁所-工人裝潢的同時,也必須使用廁所,不少工人本身有抽菸習慣,繁忙的工作讓他們也無暇顧及環境,加上裝潢粉塵,整個廁所又髒又亂都很常見。
2.窗溝-以立達清潔的過往經驗,搬進去前是最好的清潔時間。當人入住後,就很難抽出時間大整頓了。大部分裝潢服務頂多幫你清地板、浴廁,窗溝、紗網、地板縫隙等部分,工人是不會幫您細清的。
3.天花板-還是粉塵等問題
4.地板-裝潢完的地板縫隙,常常有白色的沉積物,立達清潔提醒您..光用掃的是掃不下來的!這時候就必須要刮刀慢慢刮。有時候則是木質地板的木屑。不專業者如草率為之,清潔不成反傷地板,那就不划算!!
5.牆壁-施工過程中,工人手一定不會太乾淨,這都是必經過程,不過牆壁可能就會有手印、或是鏽水留下的痕跡。
平常的裝潢公司只有「粗清」,也意味著只有把眼前的垃圾清掉。
想要一個可以住的舒服環境…立達清潔專業服務項目「裝潢後細清」
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H2:自己來還是請人清?獻給精打細算的您
有人會問「裝潢後細清難道不能自己來嗎?」
精打細算,把資源花在自己親愛的家人身上,絕對是很明智的考量,
不過讓自己裝潢完就能進駐,省去清潔心力的煩勞,不是也很棒嗎?
立達清潔,以下為大家整理…
專業清潔公司「裝潢後細清」的優點!! 裝潢後細清比較 如您對裝潢後的細清有任何疑問,想讓自己裝潢過後的空間更舒適宜人,不想要自己再揮汗如雨的做牛做馬…
歡迎聯絡立達清潔,一通電話,為您打造舒適環境。
立刻撥打: 0800-012-530
由專人為您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