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清潔

希望家裡乾淨清爽,卻沒時間打掃家裡?

  隨著人類文明的發展、科學的進步,建築水準和生活品味也大幅度提高,建築材料已從原始的天然材料發展到各種工業材料。

各種建築材料和裝潢材料對空間及感受的影響可就大不相同了。除了門跟窗戶,現在越來越多裝潢,會運用到玻璃材質。玻璃材質在外觀上,會給人一種氣派且有質感的感受,視覺感受上也能夠讓延伸空間,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建築及裝潢材料。甚至某些家具也會運用到玻璃的部分,像比較常見的酒櫃、辦公桌面、展示櫃等等,這種由玻璃工藝結合而成的家具所體現出現代人追求生活的浪漫與品味,所以這也是玻璃家具也是近年非常受到青睞的一個重要因素。

使用玻璃裝潢建材和家具時,有幾個點是非常需要注意的,首先在日常清潔玻璃時,可以先用乾淨的布或報紙擦拭即可,如遇污漬或水漬的話,可以用抹布沾水擦拭,遇到一些頑垢污漬也可以沾熱水擦拭,另外也可以使用市面上各種品牌的玻璃清洗劑,噴灑後擦拭或刮除,切忌盡量不要讓玻璃面上殘留水漬,否則時間久了,變成水痕後,深深烙印在玻璃面上,就非常難處理了,而且切忌用強酸性、強鹼性的溶液清潔,因為這會對玻璃這種材質非常傷。

另外,玻璃這種材質要避免潮濕,且要遠離火源和冷熱交替的地方,防止變質。也有非常多人喜歡用毛玻璃,毛玻璃的表面是不平整的,所以才能達到無法透視的效果,那麼不平整的毛玻璃一旦髒了,可以使用有玻璃清潔劑的刷子或牙刷,輕輕來回擦拭即可去除髒污,再用乾淨的布擦拭,這樣毛玻璃就能恢復乾淨了。其實一般家庭中,在擦玻璃都是使用清水或者是加入玻璃清潔劑,然後用抹布來擦拭玻璃,其實這不能說不對,只是到底有沒有對症下藥,我們知道,髒污的來源有很多,第一種是所謂的是常見的灰塵,太久沒有擦拭的東西,上面多多少少都會落下和附著一些灰塵,第二種是油汙,怎麼會有油汙呢?
玻璃清潔怎麼清
其實我們常用手觸碰玻璃就會前留一些油脂上去,或是在廚房或餐廳旁邊,被噴灑到一些油漬,第三種是水痕,之前可能用濕抹布,或是淋雨後,那些殘留在玻璃上的水痕跡。
這三種常見的狀況必須要對症下藥,才能夠達到清潔玻璃的成效,讓玻璃煥然一新。

其實擦玻璃不是隨便拿布擦一擦,這也是要講究方法的,不然擦了半天,自己又累,還不見成效。
就像玻璃清潔劑的主要目的是去油的,對玻璃上面的灰塵效果並不明顯,有可能會越擦越黏越髒,必須先將灰塵去除,再去油汙,最後清除水痕,這樣玻璃就會變得光亮如新。但是說到底,要想保持玻璃光潔明亮,必須經常動手清潔,這才是維持玻璃乾淨明亮的不二法門。

不然就是委託我們立達專業的清潔團隊為您服務,想要乾淨又怕麻煩的你,交給我們立達清潔團隊,讓你的家的玻璃煥然一新。

立達清潔的玻璃清洗方式就是使用專業的平板玻璃布、玻璃清潔劑、玻璃刮刀、強效的玻璃清洗劑、乾淨的布來施作清潔玻璃的任務,噴上清潔劑或清洗劑後,使用玻璃刮刀刮除,因玻璃刮刀獨特的設計與構造,可以輕易去掉玻璃上的水汙或殘留的水,所以是建築物外牆高空玻璃、浴室鏡子、落地玻璃等玻璃清潔時必不可少的工具,順序由上而下,一直擦洗至玻璃底部,最後再用一條乾淨且乾燥的布或報紙再擦拭一次確認。

徹底清除玻璃上的污垢,經清洗擦拭後的玻璃晶瑩透光。我們立達清潔團隊秉持著服務的精神來做好每一件事情,您煩惱的清潔工作交給我們立達就對了。

桃園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