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打掃

希望家裡乾淨清爽,卻沒時間打掃家裡?

  隨著社會型態轉變,越來越多的雙薪家庭出現,現在雙薪家庭已經變成常態,方妻雙方都有各自的工作。

然而,一回到家,雙方都想要放鬆休息,在這種雙薪家庭中,不論是誰,都必須要去面對來自家庭與工作的各種壓力,尤其是有孩子需要照顧的家庭,時常會感受到無比的壓力,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用,而面臨事業上的壓力和最近遇到的困擾煩心事,回到家中只想放空。

現代人其實生活得很繁忙,上班的時候,需要應付各種上司指派的任務、處裡報表、經營客戶,時刻擔心自己的成績,時不時還要解決複雜的人際關係,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回家,吃飯完後,剛想坐在沙發上看會電視、滑個手機,卻一眼瞧見了散落著灰塵和充滿污漬的地面,腦海中順時閃過一個個繁瑣的清潔流程,頓時就想放棄。
沒時間打掃家裡
所以做居家清潔的問題,時常是兩人煩惱,甚至爭吵的主要原因。誰都不想動那些塵封已久的清潔工具,誰都不想主動打掃清潔,甚至連垃圾都不願意去丟,這些事情日積月累都沒人願意主動去做,這樣居住空間就會慢慢地變成了一個可怕的環境。

堆放在冰箱的食物都已經腐敗發臭,浴廁布滿水垢和髒汙,陽台堆放滿長時間以來都沒有處裡的垃圾等等,想想看,如果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您能忍受多久呢?若是家中還有小寶貝的話,您能接受小寶貝在這樣的情況下成長嗎?我們都知道清潔、衛生與健康的關連,因此在照顧稚嫩的新生兒或幼兒時,每位新手家長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新生兒出生需要乾淨環境,但身為家長要照顧小寶貝的同時,還要打掃環境,確實分身乏術,也擔心自己清潔的做法不專業,無法避免家裡的小寶貝接觸細菌或遭受感染。

因此,透過我們重點清潔,讓居家空間更安全、更潔淨、更適合嬰幼兒。
在您工作忙碌之餘,沒時間為您的居家清潔做準備,交給我們將會讓您無後顧之憂,讓您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到美好的環境,心情立即能放鬆下來,不用再擔心家庭清潔打掃問題。其實在雙薪家庭中,這些懶得整理及清潔的情況越來越常見了,雖然可能不致於這麼誇張,但以我們處理過的經驗,確實有這樣的案例。

前幾天接到一件清潔委託,看著委託人先傳來的照片,心裡頓時有個疑問,這樣還能住人嗎?不會崩潰嗎?帶著這些疑問,清潔人員隻身前往了委託人住的小套房,帶上專業的清潔工具,走進了電梯,到達樓層後,循著氣味走到委託人說的房門口。

沒錯!是循著氣味,不誇張地說,一出電梯,根本不用看門牌號碼,只要循著一股奇怪的味道,就能找到委託人的住所。
一進到她的小套房內,映入眼簾的是滿地垃圾和空的瓶瓶罐罐,桌面上也都是她跟老公吃過、喝過、用過、的東西,經過了解委託人就是雙薪家庭的,兩人是在外租屋,據她說剛搬進來的時候確實有在打掃清潔,雖然不怎麼認真及專業,但該掃的還是有掃,該清的還是有清,但後來兩人越來越忙,工作越來越繁重,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九點以後了,一回到家就想洗洗澡,然後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耍廢,後來垃圾越積越多,要清潔的地方也越來越多,兩人就越變越不想整理及清潔。

清潔人員邊聽她說明,邊布置好所有的清潔工具,把等會兒會用到的工具放在合適的空間及動線上,當天的清潔任務是清理冰箱、清理陽台、清理浴廁。原本想說可以先由冰箱開始,結果整個冰箱都還沒退冰,尤其是上層的冷凍,結冰結得太嚴重了,不得不先暫停。

後來先處理浴廁的問題,一進到她浴廁,陳年的水垢水痕實在是非常誇張,接縫處的矽利康也都已經發霉了,更不用說金屬架上的鐵鏽了,到底誰敢把衣服放在上面?難度越高,反而越激發鬥志,清除頑垢污漬,就像是一場決鬥,抱著把頑垢污漬清除的決心,開始進行浴廁的清潔工作,從上到下,浴廁的排風口、鐵架、鏡子、洗臉盆、馬桶,就連所有管線和馬桶內部溝槽都刷了好幾遍,刷到白色的陶瓷馬桶和洗臉盆都煥然一新。
沒時間打掃家裡怎麼辦
最後清潔浴廁的門跟地板,倒上專用的清潔劑後,跪在地上拿著工具用力擦拭,把陳年的汙垢水垢都擦掉,門上縫隙的黴菌,也用除霉劑清除,最後拿水一沖,整個浴廁突然煥發光澤,把整個浴廁洗刷乾淨後,用乾淨的布擦拭牆面,不留任何一點水痕,地板也是拖到沒有一點水。

冰箱這時候終於退好冰了,雖然冰塊還是很大,但是是鏟得起來的,把冰箱裡面的所有雜物和冰塊都清除以後,突然發現底部有一堆小蟲,沒想到冰箱裡面還可以生小蟲啊,說著就趕緊把冰箱內的隔層都拆卸下來清洗,也用抹布把冰箱內外都反覆擦了好幾遍,最後放回隔層隔板。

最後是堆滿垃圾的陽台,一打開陽台,看到成群的果蠅蒼蠅再飛舞,對上還有幾隻蟑螂再爬行,角落和垃圾上還有一些蟑螂卵及幼蟲,伴隨著難聞的氣味,清潔人員踏進了陽台,把一包一包的垃圾丟進我們自備的垃圾袋中,打包帶走,總共包了四大包才清掉那些陳年垃圾,隨後把陽台的地上,有蟲卵和蟑螂卵的角落,都刷洗了一遍,並且用漂白水進行消毒。

最後倒了驗收階段,委託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些地方全部都被清潔得一乾二淨。

清潔當然是找專業的,專業的立達清潔團隊,幫您解決清潔的大小事情。

桃園清潔服務